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《男神养成手札》by白菜

19.1.23✔

综漫题材,网王为主。

我真的好喜欢网王啊呜呜呜

主角是原创女穿男(?)无cp

剧情线就是主角通过完成任务来提高人物真实度,留在网王世界。至于各种任务,总体还是网球方面的。有个系统,开始的时候出场比较多,后来就没什么系统的事了。

主场是立海大。我真的好爱立海大啊。小时候看网王,跟着剧情线勉强算青学路人粉,长大之后再看就没有当初的感觉了。喜欢迹部,喜欢幸村。迹部的话,无论如何都会被他吸引的感觉,说起来他绝对是气场最骚包的一个了,动不动打个响指扔个外套,来一句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下吧。这种张扬其实是我自己内心渴望成为的样子吧,自信的人很迷人啊(我坚信大爷他不是自恋)。幸村啊,喜欢他啊没有理由的吧,强大,令人心甘情愿臣服。强大的人温柔起来更要命。虽然这篇lo不太明显,但我的本命是村哥没错✔

总之就还是我好爱网王

评论(2)
热度(2)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