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《安知我意》by北南

19.1.13✔强推!

多年后重逢相爱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本飓风好看啊啊啊啊

攻受年少时有过一段相遇,受在夜总会兼职,攻以为受用钱就能买,受以为攻百花从中过。没过几天攻要出国,两人就此分别。

十年后,受从原来的公司辞职,向别的公司投简历,那公司老板欣赏他却并不打算任用,就推荐给攻,面试成功后,攻受就成了上下级关系。

然后相处中彼此改观,其实双方都对当时念念不忘,受第一眼看见攻就认出来了。

攻表面风骚,其实内里深情的很。两个人的相处太甜啦。

受的父母在他七岁时去世,只剩爷爷与他作伴。爷爷去世那里真的哭死了。呜呜呜呜呜

不过攻受很甜,最后出了点小误会,攻发小误以为攻和他妹妹发生关系,结果是个乌龙。结局皆大欢喜。

攻真的贼深情,后来两人重回当时的酒店,受在留言板上发现几年前攻的字条“多多,我好像喜欢你”

呜呜呜暴风哭泣了,我爱70A

两人最后还领养了一个小孩子,叫薯片。一家三口。

评论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