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《白日梦我》by栖见

18.12.28✔

言情,双学霸,双富二代,校园文。

入耽美两三年后看的第一篇原创言情。最开始被封面吸引,好梦幻啊我也是有少女心的!名字取得很合乎我心意,一瞬间就被狙中了,只不过因为是言情,纠结了一阵子还是看了。番外是昨天看完的,就写昨天的日期了。

男主算是校霸吧,长得帅脾气差成绩好,管着他舅舅留给他的纹身店,会纹身,会射击。

女主父母离婚,随父亲来到新家。女主爸爸就是个吃软饭的,完全为了钱。

两个人成了同桌,明明超不好相处的男主却为了女主一次次破例,两个人越发在意彼此。在一起之后迎来新的高潮。男主本来少年进入省射击队,天赋好,意气风发,但舅舅的自杀给了他不能拒绝的枷锁。舅舅的徒弟更不是省油的灯!

女主的生母得知女主恋爱,执意把女主带回身边。她自己被爱情欺骗,便再也不能够相信爱情。分开一年半,没有联系,没有分手。女主也发现自己的软弱,积极的看着心理医生。

高考时女主填了男主本地最好的大学,那么笃定。他们在大学相遇,走向美好。男主在女主鼓励下重新拾起射击,状态迅速回升!拿了比赛金牌!

女主成年后经常色诱男主,但男主最多让她帮着撸一发,半点上床的意思都没有,直到女主无意中发现浏览器搜索记录:女生刚成年就上床会对身体发育有影响吗(大概就是这个意思)

唉我这贫瘠的语言说不出白日梦我万分之一的好,以后有机会再改改吧,写不下去了:-(

评论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