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《他唱的都是假的》by沈明笑

19.1.11✔

冷淡攻x明星受,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这本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

攻被妹妹拉去看受的团体的演唱会,结束后攻去了好友的酒吧,结果碰巧遇见受,受喝醉了把他当成另外一个人亲了,是同个团体的队长,攻和他长的有点像。

受这时确实对队长有点不一样的感觉,可能是喜欢吧,毕竟总是炒cp。

受买通和攻同租的人,和攻同居了。其实双方都有点悸动吧,攻嘴上不说,其实心里是相当在意的,还很敌视那个队长。后来揭示两人是兄弟,只因着一个签,12岁相克,24岁相争什么的,就被父母分开了

队长后来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受的感情,但那时受已经和攻在一起挺长时间了

作者有点理想化了,不过毕竟是小说……感觉她是想要写出一点东西,但是可能还是有些牵强,感觉不太深刻,结局个人觉得还有些仓促,感觉有些线还没理好就匆匆收尾,虽然作者说结局是早就想好的……


评论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