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《极简潜水史》by七声号角

19.3.30弃 就当我没推荐过吧
被抄袭的作品是《深海,探索寂静的未知》(科普文)和《在甚高频里念一首十四行诗》

18.12.31✔强推!

擦着2018的边看完, 我决定好好地写一个书评。

这可以说是是我这学期以来看的最好的一本书了,看完之后才有很多遗憾,遗憾没在八月份看到推荐的时候就立马把它看掉,这么久才遇到这么一份绝美爱情。

爱情也许细水长流,但轰轰烈烈才让人流泪。潜水与飞行,深海与苍穹。我好爱。

很喜欢作者写的简介。

【他从苍穹摘一颗星辰】

【他从深海捧一束玫瑰】

纵然之前多有不羁放纵,所幸之后能够得偿所愿。他们远离阴影。生来就该在一起。

“陈先生,这世界狂乱、颓靡、无趣至极。你却始终清醒、热爱,信念不衰。”

“我无数次想变成你,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。但我依然想成为我自己,努力发光。叫你看看,我多有魅力。”

思索很久干脆引用原文,他们之间根本无法描述,只是想表达自己对这篇文的深爱。

未来的to do list会加上潜水也说不定,这项运动令人着迷。

不仅是主角,配角的存在也举重若轻。潜水而死的人不在少数,却更加对生命产生了敬畏。

评论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