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《协奏、交响与独自沉迷》by蓝莲花

18.11.9✔强推!
 福华同人。

我本来没想看的,前一天在小紫那里看到了福华哨向的推文,是那篇有名的《维多利亚时期伦敦……》名字太长记不清了。不知道为什么点燃了我对福华的热情。但那篇专业名词太多,我也不是很了解哨向,冲动之下看完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。大概就是一个命中注定的故事。

无处安放的热情让我找到了这篇。

我不得不高度赞扬。写的很好。说起来不太好意思,但我确实是从第一章就开始流泪。文章以华生的日记叙事,穿插大量回忆,也埋下众多伏笔。

我记得夏洛克如何发现自己的感情,如何隐藏自己的感情,如何面对华生结婚——太痛苦了

他说他希望华生结婚,他在华生婚礼上打来电话,演奏了《奇异恩典》“i was blind but now i see”,他敲开华生的门却又在看到华生与梅丽亲吻时转身离开,他说他只是想看看华生;他也实在忍不下去,化装成一个吉普赛老妇人,在华生路过时为他演奏,颤抖在华生手背上吻下;他也跟随华生回家,站在房子对面的树后,雪过膝盖也不曾察觉……

太多了,随便哪一件都是那么让人伤心

可是看下来竟觉得酣畅淋漓。我本是甘党,从不看虐文,但这本我认为不是虐,它比虐来的更加汹涌。

他们最后在一起也圆满的让人想哭。

我不后悔晚上的两小时看这本同人,即使明天的闹钟5:45就会响起。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