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图灵密码by非天夜翔

18.10.20✔
昨天完结了就顺便看一下
嗯……确实特别有钱
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
剧情我没看太懂,可能是因为我脑子比较笨。
爱情线是破镜重圆,本来就互相爱着的人重新在一起只是时间关系叭。
最喜欢普罗,它太可爱了叭
好多人很喜欢关越和天和之间的浪漫,不知道为什么我完全get不到点,整篇文也迷迷糊糊的,好像理顺感情了又好像没有。上一次看鸡总的金牌助理也是这样,剧情感情没得挑,文笔也没得挑,看下去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就像是在做打卡任务一样。好奇怪啊,明明吃的下去,就是没感觉。

不过鸡总的文还是放心看啦,一杯奶茶钱就能看有钱人谈百亿的恋爱了

我有一个梦想,我希望拥有关总万分之一的家产(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