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我撩人

再相遇之前

网王这两个星期有活动嘛,就久违的突然热血起来了的感觉。
第一次看是在四年级的时候,后来六年级又重新看了一遍,再后来就有时间心血来潮也会找几集喜欢的看一看,去年是又完整的看了一遍。
网王真的是我看的次数最多的动漫了√
rb国服一直在等,应该也不会太久了叭
网王里最喜欢的是主上,之后是迹部。嗯还是比较喜欢美型一点的,像戴着帽子的真田,我怎么也get不到点。
网王cp很多的诶,最热的是冢不二吧(然而吃不下去😂)
我最开始吃不二越,后来all越,最后基本稳定在幸村,迹部这两个人的粮了。幸村最热的cp是真幸吧?然鹅……在我这幸村得是攻啊。有别的角色写的很好的文也会看。晋江有个作者就很喜欢仁王,写的很好,所以就完结文都看了一遍😂我没什么洁癖,冢不二虽然萌不上,但是文也看过。手冢的cp唯一接受良好的只有双部啊我站AT😂
学校的话还是最喜欢立海大了!

评论
©予我撩人
Powered by LOFTER